DK

八面来风,岿然不动

我好像快把这个文忘了🌚整理合集时才想起来,将就看吧

《原来是你》第五章

   南通/餐厅/早晨

     “不是说我给你推荐的吗?”包奕凡看看面前的小笼包,又看看安迪。

     “怎么?我不可以给你推荐?这家店是我一个邻居推荐给我的,我一直工作忙,没有时间来南通,今天就正好来尝尝咯。”安迪用叉子叉起面前的包子,“嗯,味道不错,我最喜欢吃蟹粉小笼了。”

     “天才,你不是刚从美国回来没多长时间吗?怎么这么快就和邻居熟络了?”

     “是她们很热情好吗,你也知道我不太喜欢和人打交道,但她们真的是热情的我没法拒绝。”安迪把刀叉放下,“不过她们人蛮好的,改天可以让你认识一下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点点头,拿一张纸擦擦嘴:“好,你介绍我认识的人,一定很好。”

     “喂,你…”

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包奕凡嘿嘿笑着,“不过昨天谭总到底有什么事,这么放心的把你交给我照顾,啧。”

     安迪慢慢的嚼着嘴里的包子:“嗯…确实,这不像他的一贯作风,要不打电话问问?”

     “行,这会儿他应该醒了,你打一个问问。”

     安迪掏出手机,拨通号码:“Hello,老谭。”

     “安迪?怎么了?”

     “呃,我就想问问,你昨天走的那么急,有什么事啊?”

     “其实也没什么,你和小包总相处的怎么样啊?”   

     “还不错啊。”安迪突然意识到什么,“呃,没什么,老谭,你居然套我话,昨天到底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 “我说了,你别急啊。”谭宗明抿了口水,“你前男友,就美国的那个johnson,昨天去上海找你了,也不知道他从哪得到的信息,找到晟煊了…”

     “什么?他怎么还不依不饶的啊?我在美国已经跟他说的很清楚了,他怎么还这样,我当初是怎么看上他的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看着安迪生气的样子,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 “我说了让你别急,他昨天问我你住在哪,我没告诉他。”

     “老谭,做得好,不过我怕我回上海…”

     “确实,不过明天包氏和晟煊有一个签约仪式,小包总可以和你一起回上海,你如果遇到johnson了,也不用一个人嘛。”

     “啧…也只有这样了,好了,先挂了。”安迪挂断电话,忧心忡忡的看了看包奕凡,“包总,可能还有个事要麻烦你一下。”

     “你说。”

     “你能不能和我一起回上海?老谭说昨天我前男友去上海找我了,我怕我再碰到他,逃不开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内心一阵狂喜:“好啊,正好明天也要回上海签约,这两天可以当你的专职司机。”包奕凡突然觉得漏掉了什么,“不对,你说你前男友?你谈过恋爱?”

     “对啊,美国人,johnson.”

     包奕凡活动了一下脖子,自言自语:“小样,居然能追到安迪,等我到上海了再收拾你。”

     安迪莫名其妙的看着包奕凡:“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 “哦没事,吃饭吧,等会儿回上海。”

      安迪摇了摇头:“奇怪。”

   上海/晟煊/中午

      包奕凡在车上死皮赖脸的恳求安迪,要和她一起去晟煊,安迪被包奕凡骚扰的无可奈何,只能答应。

     “何总好。”

     安迪微微点头,和包奕凡并肩往前走,可好景不长,刚走两步,脚就开始一阵疼痛:“嘶…”

     包奕凡注意到安迪的异常:“脚…又疼了?”

     “啊,没事,走吧。”安迪轻轻揉了揉,倔强的一挪一挪,挪到了谭宗明办公室。

     包奕凡在后面无奈的看着安迪,轻笑,摇了摇头,赶紧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 “老谭。”

     “你来了?”谭宗明微微抬头,看到包奕凡,站了起来,“小包总,你也来了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握手:“谭总。安迪昨天在酒会时把脚崴住了,我帮她擦了擦药,但今天她的脚还是疼,我想,要不要带她去医院检查一下,看有没有伤到骨头。”

     谭宗明低头看了看安迪的脚:“我说她刚才走路的时候怎么看着怪怪的,原来是崴住脚了,行,下午你们去医院检查检查吧。”

     安迪一脸诧异的看着谭宗明:“我们?我和包奕凡吗?”

     “对啊,我下午有个重要的会,去不了。欸,包总,这个合同你再看一眼,没问题的话我们就明天上午签约了。”谭宗明把合同递给包奕凡。

     包奕凡大概的看了看:“可以,就明天上午,那等会儿我带安迪去医院。”

     “好,拜托你了。”

     “放心吧。”包奕凡笑着拍拍谭宗明的肩膀,“交给我了。”

    下午——医院

      “你这个骨头没问题的,就是扭伤了,我给你开点药,每天晚上让你老公给你擦点,大概一个疗程七天就不疼了。”

     安迪皱皱眉,心中五味杂陈:怎么回事,怎么这么多人误会我们。

     包奕凡拿着处方,倒也没反驳:“好的,谢谢大夫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看到安迪愣到那里:“安迪?怎么了?走吧。”

     安迪猛地回过神,站了起来:“好,谢谢大夫。”

      包奕凡笑嘻嘻的扶着安迪:“嘿嘿,你看我们多配啊,这多人都以为我们是…”

     安迪甩开包奕凡的手:“那又怎样,解释清楚不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 “不是…你前男友不是来找你了吗,我可以扮演你男朋友啊。”

     “不用了。”安迪无奈,这个男人怎么这么粘人,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赶紧追上安迪:“没事,我就是想帮帮你,呃…教训下你前男友。”

     “真的不用,谢谢。”

     “不是,你…就不怕你前男友再来纠缠你吗?”

     “包总,我的事情好像跟你没有关系。”

     安迪头也不回的把一脸懵的包奕凡甩在身后,偷偷抿嘴笑了笑。

     包奕凡苦笑了一下:“啧,有意思,我一定要把你追到手。”

   晚上——欢乐颂小区门口

     “包总,今天谢谢你。”安迪停下脚步,转头看着包奕凡。

     “不用跟我这么客气。”包奕凡突然尴尬地看了看安迪,“呃…我今天没有订酒店…”

     安迪眯起眼:“那你想怎样?”

     “不是何总,我既然都到你家了,你也应该尽地主之谊,请我上去坐坐吧?”

     安迪看着不怀好意的包奕凡:“NO。现在你随便去一个酒店都可以住,为什么要赖在我这儿?”

     “何总。”包奕凡嘿嘿笑笑,“求投靠,求收留,求…”

     包奕凡话还没说完,就听见后面有人喊着安迪的名字:“Andy, is that you? I can find you.(安迪?是你吗?)”

     安迪和包奕凡同时扭头,安迪轻轻戳了一下包奕凡:“我前男友。怎么办?”

     包奕凡把安迪轻轻拥入怀里,嘴唇贴在她耳边:“别动。”

     安迪被包奕凡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,双手不知该往哪儿放,只能轻轻搭在他的腰上。

     包奕凡转过头看着johnson失魂落魄跑走的样子,得意地笑笑:“好了,把他赶走了。”包奕凡笑嘻嘻的看着安迪,“是不是应该奖励我点什么啊?”

     安迪赶紧把手松开:“呃…谢谢你,你想要什么奖励?”

     “不如…就收留我在你家过一夜吧?”

     安迪按下电梯:“没见过你脸皮这么厚的人。”

     “不是,我今天真没地方住。”包奕凡可怜巴巴的看着安迪,“就看在我帮你的份上。”

     “叮”电梯到了,安迪无奈地看着装可怜的包奕凡:“OK,不过你不能做一些过分的举动,只能在我规定的范围内活动,如果有任何的冒犯,我随时把你赶出去。还有,我睡床,你睡沙发。”

     “没问题,嘿嘿,就知道你最好了。”包奕凡收起可怜的模样,又换上了嬉皮笑脸,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 安迪面对这样的包奕凡,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,随他怎么闹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