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K

八面来风,岿然不动

抓住国庆节假期的尾巴,我来填坑了!

《爱你如初》第十二章

     飞机上轰鸣的声音,着实听的包奕凡心烦,但看到依偎在自己怀里的安迪,心情瞬间好多了,包奕凡静静地看着小女人的睡脸,心中无限感慨,当初自己费了多大劲才把她追到手,现在又因为出现一件小事就出现感情隔阂,包奕凡从回国到现在,总有一种感觉,安迪要和自己提离婚,但通过这几天的相处,包奕凡依然能够清晰地感受到安迪对自己的爱,是一种言语无法表达的爱。

     陷入颗粒感的海盐中,寻找海洋深邃的力量,在微甜与微咸中,感受我的存在。

     秋天不知不觉过去了,令安迪最头痛的冬天,马上要来了。

     安迪和包奕凡刚下飞机,雪就毫不留情的飘下来,包奕凡抬手轻轻帮安迪戴上帽子:“宝贝儿,下雪了,把帽子戴上,乖。”

     安迪抖抖头上的雪,笑嘻嘻地扣紧帽子,费力的踮起脚尖帮包奕凡戴上帽子:“你也戴上。”

      回到2201,安迪和包奕凡心有灵犀似的,一股脑瘫在沙发上,包奕凡揉揉安迪的脑袋:“累了吧?抱歉,我订的飞机太早了,没让你休息好。”

     “没关系啊,我本来睡眠就不多。”安迪往包奕凡怀里钻了钻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下,“我觉得我们是不是该去南通看看你妈妈了?”

     “嗯…有道理,什么时候去?”

     “今天下午吧,正好倒一下时差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 “囡囡啊,咱们都好长没见了吧,我还挺想你的。”一进门,安迪就迎来了满脸笑容,紧拉着自己的手不放的包母。

     安迪果然还是不习惯这种过度的热情,硬是挤出一个笑:“呃…是挺长时间没见了,您的腿好了吗?”

     “哎呦,基本上好了,你看。”包母专门抬了抬腿让安迪看,脸上的笑容就没收起来过,“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     包奕凡站在旁边静静地看自己妈妈的态度,再看看安迪的脸色,赶紧接话:“我们早上刚回来,您看我和安迪这会儿还有点迷糊,时差没倒回来,要不我们俩先上去休息休息,晚上吃饭再叫我们?反正也得呆几天,不差这一会儿。”

     包母这才松开安迪的手:“好,你们赶紧去休息休息,你看安迪的脸,疲惫成这样。”

     “我才是您亲儿子,您没看您儿子也这么累吗?搞的跟安迪是您女儿,我是您女婿一样。”

     “你别说话,我跟囡囡都这么长时间没见了,行了,你们赶紧上去休息吧,晚饭我再叫你们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搂着安迪搂的跟什么似的,连忙带着安迪上楼。

     “对不起啊,我妈的热情你又吃不消了吧?”包奕凡锁上房间的门,忧心忡忡地看着一脸懵的安迪。

     安迪到现在都没缓过来,也许是时差,也许是包母的热情:“还好,习惯了,但还是有点…”

     “我就知道你受不住,没事。”

     “你刚刚说还要再呆几天…”

     “害怕了?”包奕凡乐呵呵地看着安迪,“你放心,呆几天也不一定在家嘛,我可以带你出去散散心,转悠转悠。”

     安迪点点头,大字型的躺在床上:“呼,好累。”

     “累就赶紧休息休息吧,我先去洗个澡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洗完澡出来,看见躺在床上的安迪已经睡着了,笑着走过去,把安迪压在身下的被子拿起来,费力的盖在她身上,自己也躺了下去:“怎么睡觉也不知道盖被子呢?”

     也许是包奕凡声响太大了吧,安迪在睡梦中皱皱眉,一个翻身把被子全卷走了,包奕凡不乐意,硬是从背后抱住安迪,自己钻进被子里才满意。

     晚餐吃的很愉快,虽然包母一直不停的在给安迪夹菜,搞的安迪不知道说什么好:“好,谢谢,您不用再夹菜了,我真的够了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一直在旁边默不作声地吃饭,时不时瞟一眼安迪,见状,连忙把安迪碗中的菜夹到自己碗里:“来,我帮你吃。”

     包母瞪着包奕凡,看的包奕凡心慌:“妈,您吃饭,别看我了。”

     “你还有脸说,你把安迪的菜加走干嘛?你自己没手啊,非得要吃安迪碗里的菜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知道自己理亏,只能小声地嘀咕着:“你给安迪夹那么多菜,人能吃完吗。”

     安迪憋住笑,看着可怜巴巴地包奕凡,拍了拍他的后背:“你怎么跟小孩子似的呢?”

     “我没有。”包奕凡用最快的速度吃完饭,拉着安迪出门,“妈,我和安迪出去散散步。”

     “喂,你干嘛?我饭还没吃完。”安迪被强行拉到门外,不大高兴地看着包奕凡。

     “嘿嘿,我知道你已经吃饱了,你不用掩饰了。”包奕凡一出门,就换上了往日的嬉皮笑脸。

     “挺聪明的啊,我们去哪儿转?”安迪牵住包奕凡的手,十指相扣,另一只手挽住他的胳膊,“嗯?”

     “你看夜空。”

     安迪抬头,夜空中的星星闪烁着,嘴角不自觉上扬:“好美啊。”

     “对了,我知道我家后院里有一片草地,咱去那儿看吧?”

     安迪眼中闪着光,拉着包奕凡就往后院跑,包奕凡无奈地笑笑:“喂,你怎么这么激动?”

     “很久没跟你好好的呆在一起了…”

     包奕凡心跳突然加速,把安迪拥入自己怀里,轻轻揉揉她的脑袋:“傻瓜…”

     安迪愣住,许久才缓过神,双手盘上包奕凡的肩,头埋在他的怀里:“我爱你…”

     “我也爱你…”

     夜空中的星星依旧在闪烁,映衬了两个甜蜜的人儿。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