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K

八面来风,岿然不动

一个新脑洞,10000+字,与以前的文都无关,这是抽了好几天空赶出来的,也算是对国庆没发文的补偿吧

雪,只是温暖的前奏而已

(1)

   上海的冬天真的是越来越冷了,安迪正拿着文件走在微微下小雪的街上,前方一个男人突然停下脚步,直愣愣的看着安迪。好巧不巧,安迪正在看文件,没看到前面的人,直接撞到面前男人的怀里,安迪赶紧道歉:“sorry,我没看路,撞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 一抬头,这个温柔的眼眸,好熟悉…

     包奕凡?

     安迪避开目光,想火速逃离这个地方,怎么会遇见他?

     “啧…”包奕凡拉住安迪,迅速从背后抱住她,“三年没见,不想和我坐下聊聊天吗?”

     安迪用力想挣脱包奕凡,泪水从眼里涌现出来,才明白,反抗什么的都没用,雪飘到安迪的脸上,在她的脸上融化。

  

     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安迪轻轻搅着咖啡,努力让自己保持平静,三年了,每天使劲工作,就是为了忘记他,好不容易他从自己的记忆里消失,可谁知又撞见了,也许这是上天注定让他们遇见的吧。

     “我?刚回来没几天。抱歉,刚刚的举动…是不是吓到你了?果然,太冲动也不是什么好事。”包奕凡脑海里突然闪现当初分手时的情景,那时就是因为冲动,直到今日,他还后悔着。

     “没事,感觉你…变了好多。”

     “是吗?可能几年没见,心里作用吧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从心底还是爱着安迪的,三年了,他从来没有忘记过安迪,爱这种东西,不用言语表达,也是能看出来的。

     “你过得还好吗?”

     “还好,你放心,三年,我已经习惯没你的日子了。”安迪的手来回摩挲着咖啡杯,似乎在掩饰自己的心虚。

     “呃…我刚刚看见你在看文件,是不是你还有工作没做完?”包奕凡小心翼翼地样子,安迪看着竞有些心疼,但自己决不能那样,绝对不能。

     “是,我明天还有会,今天要把报告整理出来。”安迪将咖啡一饮而尽,拿起资料站起身,朝包奕凡摆摆手,“回见。”

     “嘶…我还有一个问题。”

     “说。”

     “你的电话号码…”

     “还是原来那个,没有换。”

     理性的安迪把包奕凡噎的哑口无言:“OK,拜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 安迪回到2201,打开冰箱,拿出一瓶冰水,一口气喝完,让自己的头脑保持冷静,才渐渐瘫坐在沙发上,回想着刚刚发生的事,怎么那么巧,居然碰见了包奕凡。

     安迪实在没有多余的力气去思考这个问题了,只好敲响曲筱绡的门:“小曲?”

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曲筱绡一蹦一跳地跳到安迪面前,嬉皮笑脸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 “我刚刚遇见包奕凡了。”

     安迪神情异常严肃,曲筱绡貌似也意识要事情的严重性,收起了笑脸:“他…没有对你做什么吧?”

     “没有,我就是有点,不知所措。”安迪的眼神逐渐暗淡,眼皮耷拉下来,“感觉遇见他,又有些…怀念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了。”

     “安迪,要我说啊,你俩明明真心相爱,却偏偏因为一个包太就分手,有点不太值吧?你难道情愿,你难道甘心?”曲筱绡一语戳中安迪内心最痛的地方,没错,她是不情愿,她是不甘心,可是那又怎样?结局又不能改变。

     “我要去美国。”安迪有自知之明,不能再伤害深爱的人了,“我把上海的事处理完,就去美国。”

     “不会吧?就因为包奕凡?大姐,真的不用,你好不容易融入了国内的生活,还没好好享受,就又要飞回你的美国,真的不值得。”

     “没事,你不用劝我,我已经决定了,不会改变,谢谢你,你赶紧去陪你的赵医生吧。”安迪拖着疲惫的身子走进2201,关上门,留下曲筱绡一脸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

     一大清早,安迪就被电话声吵醒,带着起床气接通电话:“谁啊?”

     “呃…安迪,是我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沙哑有力的声音,深深的流进安迪心里,不禁浑身触电似的惊醒:“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 “没事,就想着问问你需不需要我来做早餐?”

     安迪心中突然有一丝期待,包奕凡这会儿会不会就在门口?不过只是猜测而已,毕竟这么早,也不可能来的:“你那么忙,就不麻烦你了,我自己可以,谢谢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听着刺耳的挂断电话声,呆呆的看着2201的门牌。

     安迪猜的没错,包奕凡此时此刻就在门口,假如安迪打开门,一定可以看见他的,但那只是假如,卧室里的安迪此时已经再次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 包奕凡挪着步子走到电梯前,有隐藏不住的失落。

     “包大哥?你怎么过来了?”曲筱绡从电梯里走了出来,去掉耳机看着包奕凡。

     “我想着过来给安迪做早餐,但她不需要,我自然也就不多打扰了。”

     “我去,你们两个真的是,没有一个知道主动的,明明互相那么喜欢,却还不表现出来,真是可笑。”

     “嗯?你这话…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 “包大哥,我实话告诉你吧,昨天安迪遇见你后来找我了,跟我说她还爱着你,但不能再伤害你了。”曲筱绡当然没有把安迪准备去美国的事告诉包奕凡,她懂什么是孰轻孰重。

     “真的?”

     “真的,我骗你干嘛?”

     包奕凡清楚安迪现在的举动是什么意思,但他必须做点什么,让安迪重新爱上自己。

(2)

     安迪再次被吵醒,不过这次是因为敲门声,安迪拿被子蒙住头,敲门声持续,安迪无奈,极不情愿的打开门,映入眼帘的是包奕凡:“安迪,我来给你做早餐了。”

     安迪惊愕地看着包奕凡,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,看包奕凡厚着脸皮走到厨房前。

     安迪的内心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,算了,自己马上也要去美国了,就先随便他怎么闹吧。

     安迪本已习惯没有包奕凡在的日子,谁知现在把她的生物钟完全打乱了,她的生活又恢复到了以前的样子,每天早晨包奕凡来给自己做早餐,来接自己上下班,贴心的为自己准备红糖水,当然,包奕凡没有做过出格的事。

     日子一天天过去,转眼已快春天,只是在春天将到前下了一场大雪,安迪冷的不想出门,在家蜷缩在被窝里。

     包奕凡一如既往地来给安迪做早餐,安迪有些惊讶,这么冷的天包奕凡还坚持,但也随便他吧。

     包奕凡做好早餐,走到卧室里看见安迪还在睡觉,包奕凡轻轻戳戳安迪的脸:“安迪,起床吃早餐了。”

     安迪冷的瑟瑟发抖,委屈地看着包奕凡:“冷…”

     包奕凡把自己的额头贴在安迪额头前,真的有点烫,包奕凡赶紧把安迪的被子盖好:“你等我,我马上去买药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抓起手机就往外跑,安迪心中出现一股暖流,这种温暖的感觉,自己好久没体验过了。

     吃过药,安迪的烧慢慢退了,包奕凡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,看着安迪一点一点沉睡过去,温柔的睡脸,让包奕凡不禁想起以前的日子,那种美好的时光,什么时候才能再次体验到。

     安迪醒后吃着包奕凡做的早餐,看着包奕凡期待的眼神,很赏脸的把早餐全部吃完:“这是新做法吗?味道不错。”

     “你喜欢就好,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可以为你做一辈子早餐。”

     久违的情话。

     安迪的眼眶微微泛红,早已没有职场上精英的模样,有的只是和平常人一样的情感,此时的她多想趴在包奕凡怀里痛哭一场,但理智告诉她不可以这样。

     包奕凡似乎看穿了安迪,走到她面前坐下,把肩膀放到安迪前:“想哭就痛痛快快哭一场吧,这里就我们两个,没人会笑话你。”

     安迪强装镇定的把包奕凡的肩膀挪开,憋着眼泪紧盯包奕凡:“我没事,谢谢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深知安迪的性格,也就没多说什么,只是拉着安迪出门:“该上班了,别迟到,今天和往常一样,我送你。”

     安迪躺在沙发上不想动,包奕凡瞬间明白:“嗨,对,你今天别上班了,我帮你给老谭请个假。”

     安迪心中犹然升起一种感觉,仿佛回到了三年前,包奕凡为自己跑前跑后的做事情,但今天,同样的感觉,同样的地点,同样的人,只是关系不同罢了,她和他再也回不到从前了。

      包奕凡把手机还给安迪,搓着手紧张兮兮地坐在安迪旁边:“呃…汇报一下,老谭说准你一个星期假。”

     “一个星期?太多了,我下午就完全可以去上班。”

     “不行,是身体重要还是工作重要,嗯?听我的,别上班了,这几天好好休息休息,谁都不要理,我来陪着你。”

     擅作主张的包奕凡,安迪喜欢。

     但现在,她要克制自己,毕竟自己已经伤害过他一次了,她不能允许同样的事情发生第二次。

     安迪随便编了一个借口,让包奕凡回家。

     而包奕凡前脚刚出门,安迪后脚就直接给谭宗明打电话。

     “Hello,老谭。”

     “你是不是想和我说包奕凡的事?”

     “你果然是最了解我的人。”

     “想说什么就直说吧,在我面前不必遮遮掩掩。”

     “我想去美国。”

     “因为包奕凡?”

     “不全是,还有一点,我想重新换一个生活环境,重新开始我自己的生活,忘记包奕凡。”

     “还是因为包奕凡。你想订什么时候的飞机?”

     “等红星收购后,就出发。”

     “那包奕凡…”

     “这件事谁也不要告诉,就让他们以为我消失了吧。”

     “好,我尊重你的决定。”

(3)

     雪依然在不停的下着,安迪把手机放在胸前,双手紧抱,看着窗外的雪,一片一片的,打进安迪心里,无数回忆涌现。

[回忆]

     安迪像孩子似的拉着包奕凡跑下楼,抓起一把雪就往包奕凡身上扔。

     包奕凡笑着把身上的雪抖掉,追上安迪:“你变得越来越顽皮了。”

     安迪嗔怪地看着包奕凡,吐吐舌头:“我才没有。”

     “你还狡辩,学坏了!看来我要惩罚惩罚你!”包奕凡把安迪拥入自己怀里,一只手绕到她的后颈,不给任何思考时间的吻了上去,轻轻撕咬着她的上唇,好像在惩罚安迪的调皮。

     安迪的大脑一片空白,愣愣的呆在包奕凡的怀里任由他的吻。

[现在]

     “砰砰砰”的敲门声打断了安迪的思绪,安迪眉头紧皱:包奕凡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

     打开门,看到的却是一脸八卦的曲筱绡:“安迪安迪,包大哥呢?”

     “你找他干嘛?”

     “我刚刚看见他下电梯了。”

     “然后呢?”

     “你俩到底怎么样了?”曲筱绡“嘎嘣嘎嘣”嚼着嘴里的薯片,饶有兴趣地看着安迪。

     “喂,你能不能别这么八卦了?我们两个什么都没有,OK?”

     “不是,那人包总每天早上来给你做早餐算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 “那是他情愿的,再说了,他是以朋友关系来的。”安迪把曲筱绡推回2203,“啪”的一下关上门,自己则揉着太阳穴回到2201。

     曲筱绡抢在安迪开门前拦住了她。

     安迪一脸无奈,歪着头看曲筱绡:“你到底想怎样?”

     “我就想问问你,你还去不去美国了?”

     “去。”

     “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 “等我收购完红星,最多两个月后,出发。”

     曲筱绡沉重的点点头,不大满意地回到2203:“好,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 安迪蜷缩在沙发上,回想着这一个月和包奕凡的相处,还算融洽,没有什么过分举动,包奕凡也很听话,没有越界,只是每天负责帮安迪做早晚餐,接她上下班。

     安迪越想包奕凡,脑袋就越痛,没办法,安迪去卧室换上一身职业装,拿上文件,出发去晟煊。

     谭宗明刚好准备开会,一出办公室门,正好撞见安迪来上班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 “在家无聊,就来上班了。”

     安迪看起来无精打采的,谭宗明倒也不好说什么:“好,你随意,记住,工作量不要太大,不然我可免不了你家包总一顿训。”

     “喂,你瞎说什么,我和包奕凡只是合作伙伴加朋友。”

     “好好好,我随口说说,你赶紧去开会吧,那边等着你呢。”

      包奕凡回到2201,却发现里面没有人,他开始慌了,询问曲筱绡,她也表示不知道,包奕凡拿上车钥匙赶去晟煊。

     根据他的判断,安迪90%去晟煊工作了,果不其然,待他赶到晟煊,安迪已经开完会坐在办公室里工作了。

     包奕凡清脆的叩叩门,大步流星地走进安迪办公室:“安迪,你怎么没经过我同意就来工作了?”

     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响起,安迪头也没抬地搭话:“你是我谁啊?我干什么好像与你无关吧?”

     “欸,你这话就说的不对了,真要说关系的话,我好像还是你的前男友吧?不对,有可能成为正牌男友。”包奕凡看了看安迪的脸色,绕到她身后,贴近安迪的耳朵,“我说的对吗?”

      安迪的脸微微泛红,手中的笔依旧在“沙沙”地响,此时的理智已没有,待拾回理智,包奕凡已肆无忌惮地吻上自己的唇,安迪头脑清晰地推开包奕凡,整理语言,严肃地看着包奕凡:“请你注意形象。”

     “在你面前我还需要形象吗?”

     “包奕凡,你到底要怎样?”

     “我想回到我们原来的关系。”

     “你别妄想了,如果和你做普通朋友的话,我完全乐意,但如果做男女朋友的话,抱歉,我不能同意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点点头,没有强求,似乎这个回答是在他意料之中的,脸上毫无波澜:“没关系,我等,等到你愿意的那一天。”

     安迪挑挑眉,无奈地拿起笔继续工作。

     包奕凡一直在自己身边晃,搞的安迪心神不宁的,一份合同竟然看了快一个小时:“包奕凡!”

     “诶,在!怎么了?”

     “你可以回家吗?”努力平静了下心情,安迪微微眯起眼睛看着包奕凡。

     “回哪个家?”包奕凡明知故问,安迪绝不可能让自己回2201。

     “你说呢?你回你自己的家,别打扰我,我想自己呆一会儿。”

(4)

     包奕凡很听话,乖乖地离开了晟煊。

     安迪终于可以安静地工作了。

     但…

     “安迪,包总什么时候过来的?”

     刚送走一个包奕凡,又来一个谭宗明,安迪大叫一声,头痛的看着谭宗明:“他刚来没多久,我觉得他很打扰我,就让他走了。”

     “呃…”谭宗明从身后拿出一张机票,“喏,去美国的机票。”

     “你速度也太快了吧?”安迪接过机票,左看看右看看,“半个月后的?半个月后可以收购红星吗?”

     “完全没有问题,我今天已经和红星的负责人聊过了,一个星期后就可以收购。我订的半个月后的飞机,是想给你一个道别时间。”

     “道别?给谁道别?”

     “包奕凡。你可以和他好好聊聊,再多相处相处。”

     安迪自嘲地笑笑:“我和他?别闹了。”

     “安迪,其实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,你和他之间还是有爱的。”

     “即使有爱,也不可能再在一起了,我怕再伤害了他。OK,半个月后,我在那之前尽快办理离职手续。”

     “不用,你就负责去美国的公司就好了,这里我帮你。”

     “好,谢谢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 包奕凡躺在卧室的床上,看着自己之前和安迪的合照,上面的他和她笑的很开心。

[回忆]

     “喂!你好好的!”安迪笑着推搡包奕凡,磨磨唧唧的钻进他的怀里。

     “我很好的啊!”包奕凡嬉皮笑脸地搂紧安迪,转过头朝曲筱绡大喊,“曲妖精,可以拍照了!”

     “好嘞!”

     曲筱绡趁两人大笑的时候,按下快门。

[现在]

     包奕凡抱紧照片,眼泪忍不住掉下来,滴在照片上,泪水渐渐模糊了包奕凡的双眼,包奕凡看着窗外,雪停了,如果这时可以和安迪出去散步,一定特别美好。

      包奕凡再也忍不住了,他一定要做些什么,让安迪再次爱上自己。

      包奕凡一把拿起钥匙往2201狂奔。

      等包奕凡赶到2201,安迪已经喝了半瓶红酒了。

      此时的安迪已经喝的迷迷糊糊了,但还是努力睁大眼睛看着包奕凡:“你来干嘛?”

      包奕凡心疼地把安迪扶到卧室的床上,用手捏了捏她的脸:“傻瓜,再怎么样也不能喝酒啊,把身体喝坏了怎么办?嗯?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吗,借酒消愁愁更愁,以后不能再这样了,听见没有?”

     安迪突然一把抱住包奕凡,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来:“包子…”

      包子?这个称呼包奕凡已经好久没有听到了。

     “包子,你知道吗,我还是很爱你,但是我每天都要控制我自己,不能让自己的冲动再次伤害你…”

     包奕凡内心五味杂陈,伸手搂紧安迪,轻轻抚摸她的背:“既然爱,何必要演呢?害的我瞎担心。”

      安迪搂住包奕凡的腰,安心地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 早晨,刺眼的阳光使安迪难眠,转过头,看见旁边的包奕凡:“啊!”

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包奕凡猛地清醒,看见站在床边的安迪。

     “你怎么在这儿睡了?”

     包奕凡笑笑,原来安迪在想这个:“昨天晚上你喝醉了,我把你扶到床上,然后你就一直抱着我不松手了,我也没办法。”

     安迪一脸警惕地看着包奕凡,显然不相信他说的话:“不可能,你赶紧走吧,我一会儿还要上班。”

     “别啊,我还得帮你做早餐,送你上班。”包奕凡从床上一跃而起,双手扶上安迪的肩,“早安。”

      “早…安?”安迪瞪大眼睛,这个男人怎么这么自觉,居然把这里当成他自己的家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 “喂,你跟我进来干嘛?”晟煊内,包奕凡大摇大摆地跟着安迪走进去,却遭到了安迪的抗议。

     “Amy没跟你说吗?今天晟煊和包氏有一个会。”包奕凡倒是很惊讶。

     正巧,Amy从安迪办公室走出来:“何总好。”

     “今天和包氏集团有会吗?”

     “有。”

     “那你怎么没告诉我?”

     “何总,我昨天跟您说了,您可能忘了。”

     “OK,几点开始?”安迪倒也没有过多的惊讶,只是微微点点头。

     “八点,十分钟后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 会倒是开的很顺利,两个精英在一起,也很聊的来,商业合作,包奕凡是认真的。

     “安迪,我真的希望你可以考虑一下我说的这个项目,合作,我是认真的,我不希望因为我们的私人关系,而错失了这次合作。”

     “OK,我会考虑的,你提的这个确实不错,我会好好和谭总商量商量的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发现,和安迪相处的这几天,安迪笑的越来越少了,和三年前的她,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 包奕凡在三年前,把那个高冷,难以融化的安迪,变得越来越开朗,越来越爱笑了。

     可现在,安迪离开他后,又变回了三年前没有遇见包奕凡时的模样,脸上没有笑容,干什么事情都很认真,对待谁都是一视同仁。

     包奕凡有些懊恼,当初自己不应该离开她,不应该让那个从前爱笑的女孩变得如此冷漠。

     “安迪,我想以朋友的身份,请你午饭,可以吗?”

     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 午餐吃的很愉快,两人聊的也很愉快,阳光带着暖意洒在两人身上,突然窗户外有人朝着安迪和包奕凡举一个牌子“做我女朋友”

     安迪和包奕凡同时尴尬地对视:“呃…”

     窗外的人依旧不依不挠地举着,包奕凡内心突然闪过一个想法:跟她表白。

     包奕凡看着窗外那个人,真的是自己的神助攻。

     包奕凡坐到安迪身边,安迪一愣:“干什么?”

     “看窗外的牌子。”包奕凡牵住安迪的手,“可以吗?”

     安迪愣愣地看着包奕凡抱住自己,手不知该往哪里放。

     “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默认了!”

      包奕凡欣喜地抱着安迪不松手,安迪也特别奇怪,为什么自己没有想推开他的冲动?

     窗外的人看安迪和包奕凡抱在一起,也就识趣地离开了,啊不,准确的说是满意地离开了。

     安迪和包奕凡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,那个人,是谭宗明。

    

(5)

[半个月后]

     “安迪,恭喜你啊,和包总在一起了。”谭宗明笑着敲敲安迪办公室的门,走进去。

     “你知道了?”

     “那当然,我谭宗明是谁啊!对了,你还准备去美国吗?”

     安迪没有丝毫犹豫,停下手中的工作认真的看着谭宗明:“去。”

     “为什么?你和小包不是相处的挺好的吗?”

     “就是因为这样,我更要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 “那你不觉得这样更伤害他吗?”

     “也许让他感受这种痛,就能忘记我了吧。”

     “安迪,你这样做,真的会对他伤害很大的,他甚至有可能…堕落。”

     “就是这样,才能让他彻底放弃我,让他觉得我是一个…坏人。”安迪苦笑着摇摇头,“这可能就是爱惨了一个人的感觉吧。”

     “这件事情你做的决定,我无权干涉,但我还是劝你,再好好考虑考虑,毕竟,这是一件很大的事,可能对你的一辈子都有影响。”

     “没事,你不用劝我了,这件事我两个月前就决定了,任何人都不可能改变。”安迪叹了口气,拍了拍谭宗明的肩膀,“谢谢你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 包奕凡听见开门声,连忙跑上前去,接过安迪的包:“亲爱的,回来了?”

     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

     包奕凡抬手轻轻刮了刮安迪的鼻子,揉了揉她的头:“我想你了,就来给你做晚餐了。”

     安迪看着这个温柔的男人,内心有点于心不忍,但为了自己深爱的人的幸福,只能狠下心来,而此时的包奕凡还不知道,明天他就见不到他心爱的人儿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 早晨,安迪轻轻挣脱包奕凡的怀抱,确认他没有醒,便拖着昨晚已经默默收拾好的行李,走了。

     除了曲筱绡和谭宗明,她谁也没有告诉,没有人知道她去美国。

     安迪第一次觉得去机场的路那么近,仿佛一瞬间,就已经过了安检口。

     安迪第一次觉得坐飞机旁边空空的,没有欢声笑语。

     十几个小时后,安迪到达了美国。

     美国公寓打扫的很干净,只是偌大的房间,只有她一个人。

     早晨包奕凡起床,看见安迪不在身边,以为她已经去上班了,便没有打电话骚扰。

     直到晚上…

     指针指向十一点,安迪依然没有回来,包奕凡慌了,打电话,却无人接听,敲曲筱绡的门,曲筱绡并没有告诉包奕凡。

     这下,包奕凡彻底懵了。

     好不容易和安迪在一起了,却又分开了。

     包奕凡一连几天都在酒中度过,每天堕落着喝酒,每天喝的醉醺醺的。

     每天嘴里都念叨着安迪。

     曲筱绡看着这样的包奕凡,有些难以接受,曾经那么辉煌的包奕凡,如今竞沦落到这种地步。

     曲筱绡再也忍不住了,给安迪打了一个电话:“喂,安迪?”

     “Hello,什么事?”

     “安迪,我真的忍不住了,你家包总,现在已经堕落到每天喝酒的地步了,每天都不去工作,就呆在2201。”

     安迪听了,鼻头一酸,包奕凡离开自己怎么可以这样?

     “安迪?你听见了吗?”

     “嗯…他怎么样,与我无关,我这么做,是真的怕伤害了他。”

     “你难道这样就不伤害他了吗?他现在被害的已经…已经没有一个人样了,你难道忍心吗?”曲筱绡作为一个旁观者的角度,真的看不下去了,她不明白安迪为什么要这样做。

      “我必须要狠下心来,不然…我不敢想象。谢谢你告诉我这些,不过,以后不要再告诉我关于包奕凡的消息了。”

     “嘟嘟嘟”的挂断声,把曲筱绡搞懵了:“奇怪。”

     曲筱绡“砰砰砰”敲着2201的门,好一会儿,门才打开,包奕凡一身酒味,胡子比以前更长了。

     “包大哥,我知道安迪去哪了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顿时起了精神,把酒放到桌上:“哪儿?”

     “你先把胡子刮刮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立马进卫生间刮胡子,一分钟后,包奕凡急急忙忙地赶出来:“安迪到底在哪?”

     “美国,她原先的那个公寓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点点头:“好…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拿起手机捣鼓了一会儿,迅速跑进电梯。

     “喂!你去哪?”

     “去美国。”

     “这会儿已经十一点多了,红眼航班很危险的!”曲筱绡没想到包奕凡为了安迪能疯狂到这种地步。

     “为了安迪,再危险,我也愿意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发疯似的奔跑向机场,匆忙过了安检,顺利登上飞机。

     到美国,已是第二天的深夜。

     此时的安迪正在公寓外看烟花,夜晚灯火阑珊,烟花自由的在天空绽放,安迪嘴角微微上扬。

     包奕凡赶到公寓,却在公寓外的海边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。

     包奕凡走到安迪身后,轻轻戳了戳安迪的肩膀:“美女,我可以,请你一起看烟花吗?”

     如此熟悉的声音?!

     包奕凡把安迪转过来面对自己,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,久别重逢的吻,让安迪久久没能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 “我终于找到你了!你知道我这几天有多担心吗?”

     包奕凡又吻住安迪,安迪呼吸难免加重:“喂,你别闹了!”

     被安迪呵斥,包奕凡才乖乖听话:“你为什么要自己来美国,也不和我说一声?”

     “我已经伤害过你一次了,我怕再次伤害你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再次出现在安迪面前,让安迪措不及防,这个男人居然这么有毅力。

     “傻瓜,你怎么会伤害我呢?你离开我,才是对我最大的伤害。”

     安迪鼻头一酸,忍不住趴在包奕凡怀里痛哭,这个怀抱,她已经依恋好久了。

     “这算是…答应再次重新和我在一起了?”

     过了好长时间,怀里传出来一声哽咽:“唔…”

     包奕凡兴奋的抱紧安迪,抬手轻轻擦了擦安迪的眼泪:“别哭,哭了就不好看了。”

     “讨厌…”

     “安迪,我爱你!”包奕凡朝着海边大喊,旁边的人纷纷向包奕凡投向目光,搞的安迪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 “喂,你别喊那么大声!”安迪伸手掐住包奕凡的腰。

     “嘿嘿,这不是宣示主权呢嘛!”包奕凡傻笑着把安迪圈回自己怀里,看着夜空。

     安迪也搂紧包奕凡。

     在月光的映衬下,两人的背影很暖,很暖…

评论(16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